登录

图书馆 / 首页 / 用户中心

科技查新

用户有三种缴费方式可以选择:现金缴费;银行转帐;校内转帐。

一、现金缴费

请先到武汉大学图书馆工学分馆303室找工作人员开具缴款单。

然后持缴款单自行到工学部雅各楼(二楼)财务二科缴款并开发票。开票前,请准备好开发票所需的信息,包括发票抬头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帐号。

回到武汉大学图书馆工学分馆303室,向工作人员出示发票,领取查新报告。

二、银行转帐(不接受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方式转账)

请先根据委托书后的帐号进行银行转帐;备注中填写“图书馆科技查新费+姓名”。

将转帐的详细信息(包括转账人姓名、转账截图或银行回单截图),用电子邮件或微信、QQ等发给查新员。

等待处理即可。

三、校内转账(仅接受网上报账)

第一步:校内转账支付网报流程:

在武汉大学主页登录“信息门户”,进入“财务综合”-“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

点击“网上报账系统”-“日常报销”-“新业务填报”,输入“部门编号”和“项目编号”(支出方);

点“下一步(报销费用明细)”,项目“咨询费”中关键词摘要中输入“图书馆科技查新费”,并在“单据数”项中填写“1”,在“金额”项中填写具体金额;

点上方的“下一步(支付方式)”,在“项目转账”行中,在“部门编号”中输入“3101”,在“项目编号”中输入“199900001”,并输入金额,请注意:右下角的差额必须为0。

输入金额,点提交,打印生成的报销单;

院系盖章,下账项目负责人和经手人签字(删去“后将报销单交给武汉大学图书馆工学分馆303室工作人员”)。(注:主管和经手人不能为同一人);

第二步:委托人到武汉大学图书馆工学分馆303室领取缴款单;

第三步:委托人拿缴款单及报销单,自行到所属财务科室下账(如工学部为财务二科,雅各楼二楼),下账完成后将记账凭证单截图(见记账凭证单样例)发给负责查新的老师。

报销单网报样例:


记账凭证单样例:


 注:

(1)只能开具武汉大学的发票,且发票在本校不能报销。

(2)查新委托人须在领取查新报告前办理缴费手续,如未缴费,本查新站有权拒绝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