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图书馆 / 首页

武汉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

武汉大学图书馆是教育部设立的综合类科技成果查新及项目咨询中心工作站之一(编号 Z07),也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设立的电力科技查新机构之一。查新站依托武汉大学图书馆丰富的数据库资源,配置有各学科领域的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中外文专利、科技成果及标准等数据库,可以实时检索世界上最大的DIALOG联机检索数据库。

查新是通过各种检索手段,运用综合分析和对比等方法,对申报各级科技计划、各种基金、新产品开发计划的项目,各级成果鉴定、验收、评估、转化的项目,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的项目,技术引进项目及其它国家、地方有关规定要求查新的项目进行查新,对项目的新颖性提供客观事实依据,提交科技查新报告。

查新站面向广大用户,开展以下科技查新检索服务:

1. 为科研立项提供客观依据;

2. 为科研成果的鉴定、评估、验收、转化、奖励等提供客观依据;

3. 为科技人员进行研究开发提供可靠而丰富的信息;

4. 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温馨提示:
             1.本系统个别功能的设定与费用的计算等需要修改完善,加急的天数和应收查新费的金额可能与系统的显示不符,

应以查新员与查新委托人根据收费标准算定的金额为准。请勿提前交费,请与查新员沟通后再交费!

       2.本查新站不提供人文社科类和博士论文开题查新服务。

       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服务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 - 12:00 下午 14:30-18:00(冬季为:14:00-17:30)

    周四下午暂停服务

节假日:服务受理时间顺延至工作日

联系方式

服务地点:武汉大学图书馆工学分馆303室

科技查新:张老师,027-68772094

查收查引:027-68755715

E-mail:kjcx@lib.wh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珞珈山武汉大学图书馆

邮政编码:430072